钱包谷谷

终极一班之雨嫣 十年前(7)

  厉嫣嫣的头发不是终极一班3里的那种黑长直,而是属于那种稍活泼的中长发。就是浅更,只有一千多字,因为最近有点忙,下一章字数应该就多了


  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日子一天天过去了。"哎脩也没有任何消息传来,也不知道脩怎么样了,算一算也好久没消息了,哎你们怎么看。"下午放学后大家聚在了黑猫,汪大东瘫在沙发上发牢骚,王亚瑟在和五熊说话,雷克斯在处理公司的事,厉嫣嫣和丁小雨在看谱子,因为厉嫣嫣听到了一首很好听的钢琴曲,就突发奇想想来学一下,就拜托小雨教她,金刚姐姐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的妹妹。"哎呀你们怎么不理我啊"汪大东噌的坐起来


"拜托,自大狂,你不要着急嘛,脩如果有了重大的发展一定会和我们说的"王亚瑟无奈的说


"对呀,大东,没什么事脩来干嘛,穿越时空应该很累的"雷克斯附和


"而且啊如果没什么事脩不来最好"厉嫣嫣从谱子里抬起头


"为什么啊"汪大东问


"因为,脩穿越时空不仅消耗异能,他是铁时空的高阶异能者,在这里他会受到很大的时空压制,很累"厉嫣嫣说


"哇嫣嫣你懂好多啊"汪大东说


"等到金时空时空盟发展起来我一定要给你们狠狠的补时空的课。"厉嫣嫣说


"啊,还要上课啊"这里面最不愿意学习的就是汪大东同学了


"对了,明天周六我们去野餐吧"王亚瑟说


"野餐?好哎好哎"汪大东激动的说


"你怎么突然想起来野餐了"雷克斯问


"五熊说想去"


"哎你们小情侣约会,干嘛带我们一群单身狗啊"汪大东说


"不是,是我想和大家一起去野餐"五熊说


"对五熊说咱们还没一起出去好好玩一玩,就想出去野餐"亚瑟说


"对哦,咱们几个都没有一起好好玩过,我要去"汪大东举手到


"我也去"雷克斯合上电脑说


之后他们几个的目光看见小雨和嫣嫣,别问为什么不看金刚姐姐,五熊都去她怎么可能不去。小雨的目光也看向了嫣嫣,嫣嫣在众人的目光中说"去呀,当然去啦"嫣嫣话音刚落小雨就说"我也去"   "哦"雷克斯王亚瑟异口同声一脸的我懂


"哎自恋狂雷克斯你俩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还这么有默契"这话一看就是汪大东说的


"大东,你还真的是…"雷克斯无话可说,王亚瑟也无奈的看着汪大东"唉你们"还没等汪大东说出口


"那我们明天带点什么啊"厉嫣嫣问,她第一参加这种活动,第一次有这么多性格各样的朋友,厉嫣嫣挺期待这次的野餐。"哦我们每个人带点吃的喝的,还有带点有趣的益智游戏,不然就太无聊了"王亚瑟说


"好"厉嫣嫣点头说


"可惜这次阿光不在,班导也不在"汪大东说


"没办法,班导去参加教师研讨,阿光不放心就一起去了"雷克斯说


"好,那我们各回各家准备准备吧"王亚瑟说


"好"众人回答道


"雷克斯,今天去我家吧,我爸妈挺想你,还念叨我把你带回去吃饭"


"好,大东我也挺想伯母的饭"


"走走走,我现在给我妈打电话让她做几个你喜欢的菜"


"走了姐,亚瑟说他要带我们去吃那家超好吃的蛋糕"


"好,不过你要少吃,不然晚上的晚饭你又吃不下了"


"知道了,姐"


"对,要少吃,不过你喜欢我每天都带你去吃"亚瑟摸摸五熊的头说


"小雨我们走回去吧,顺便去吃那家好吃的小吃,真的超好吃"


"好,那家确实挺好吃,我们也给伯父和李叔带一点"


"好"


他们三组人虽然走向了三个不同方向,但是终点都是属于他们的幸福。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没写田宏光是因为忘了后补的和班导去教研,不是我不带田宏光玩,因为实在不知道怎么写,不要介意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